奥迪车主醉驾超速超载 碰撞高压电架致6死1伤

2012年12月22日12:02  南方日报

  南方日报讯 (记者/黄学佳 通讯员/杜冬青)汕头市公安局昨日在潮南区召开“12·20”道路交通事故新闻通报会。笔者在会上获悉,现场勘查结果显示,此次事故由醉驾、超速、超载等方面原因造成。目前,事故的伤员救治、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。

  经初步调查,12月20日凌晨3时许,驾驶员林某林(男,21岁,潮南区陈店人)驾驶一辆使用粤B临时号牌的奥迪牌小型轿车乘载柯某源、林某希、陈嘉某、陈某燕、陈某鹏、柯某滨,途经国道324线579KM+440M(潮南区司马浦镇溪美朱村路段)处时,冲出路外碰撞高压电铁架,造成林某林、柯某源、林某希、陈嘉某、陈某燕当场死亡,陈某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。

  经抽取驾驶员林某林血液送汕头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检验,林某林血液乙醇含量为213mg/100ml,是国家标准的2.66倍,属醉酒驾驶行为。此外,该车行经距事故现场约1公里处,测速卡口监摄该车车速为139km/h;发生事故后该车仪表板速度指针停止在140km/h处。小轿车核载5人,实载7人,乘载超过核载人数2人。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中央军委:接待禁喝酒严控用警车
  • 体育CBA-易建联18+12广东胜 陈涛加盟阿尔滨
  • 娱乐谢楠“世界末日”向吴京肉麻示爱
  • 财经百胜集团鸡肉样品疑似检出抗病毒药
  • 科技摩托罗拉资产频遭谷歌甩卖:或将自然死亡
  • 博客马未都:末日传说成笑话 冬至饺子宴(图)
  • 读书黑色幽默:解密人类历史上的末世预言
  • 教育国外高校中国学生扎堆 留学收获有多少
  • 育儿十年前男幼师半数改行:待遇低择偶难